首頁 > 管理大師 > 【專訪】危機中,保持冷靜的一個秘訣
一點教練系列-5

【專訪】危機中,保持冷靜的一個秘訣

/ EMBA雜誌編輯部
2020.03.18

 

 

 

*重點提醒 Key Points*

 

1. 面對危機時,保持冷靜的最好方法,就是讓自己和團隊專注在任務上,避免情緒的躁動。

 

2.領導人必須引導大家把重心放在未來。危機終究會過去,而我們會有一個更好的未來。

 

3.面對危機,做決策時,永遠要有兩個行動方案,為最壞的狀況做準備;永遠要有一雙獨立客觀的眼睛,避免犯下重大錯誤。
 

影片#5【危機中,保持冷靜的一個秘訣

 

柯帝茲Thomas Kolditz 

 

危機領導專家,美國西點軍校領導力中心創辦人,耶魯大學教授 萊斯大學(Rice University)杜爾新領導人學院創辦人,著有「危機領導力」(In Extremis Leadership)一書

 

------------------------------

 

面對疫情所帶來的種種挑戰,EMBA雜誌特別針對此次的變動與風暴,邀請國際知名的領導人教練分享一些做法,獻給感到焦慮的你、計畫突然被打亂的你、正在思考未來可能性的你、努力帶給團隊信心與希望的你。

 

 

標籤.
影音推薦 VIDEOS & AUDIOS
一點教練系列-6 【專訪】別浪費了這次危機
危機領導專家,美國西點軍校領導力中心創辦人柯帝茲Thomas Kolditz ...
PLAY
2020.03.18
HR大補帖 【專訪】變動時代,人力資源的新功課
密西根大學商學院教授厄瑞奇 Dave Ulrich ...
PLAY
2020.06.08
專訪暢銷書作者薔生 Whitney Johnson 如何幫助團隊持續成長?
暢銷書作者薔生 Whitney Johnson ...
PLAY
2022.10.06
一點教練系列-3 【專訪】面對未知,你唯一能掌握的事
資深顧問與作者薔森Whitney Johnson ...
PLAY
2020.03.10
領導力大師Marshall Goldsmith 葛史密斯的領導課:一生中最好的建議
聽國際級領導力大師、高階主管葛史密斯,給你一個人生最好的建議。 ...
PLAY
2016.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