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營管理 > 幫別人變得更好,自己也會更好
葛史密斯教練與導師獎

幫別人變得更好,自己也會更好

EMBA雜誌400期 / EMBA雜誌編輯部
2019.11.28

 

「思想家五十」今年設立了一個新的獎項:教練與導師獎。
EMBA雜誌總編輯方素惠因為持續協助企業主管發展,入圍了這個獎項。

 

今年,「思想家五十」和領導大師葛史密斯共同設立了一個「教練與導師獎」。EMBA雜誌總編輯方素惠,因為持續協助亞洲企業主管發展,也入圍了這個獎項。


頒獎給方素惠時,葛史密斯說:「謝謝你持續耕耘,傳播管理知識,幫助許多企業成長,對於台灣還有亞洲,帶來正面的影響。恭喜你編輯並出版EMBA雜誌,持續出版了四○○期,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里程碑。」


葛史密斯藉著「思想家五十」大會,把全球的入圍者邀請到倫敦共聚一堂,舉辦了一個特別的活動。入圍者包括谷歌等知名企業的高階主管、全球頂尖名校的教授,還有多位暢銷書作者,以及來自不同國家的高階主管教練。


「今天這個活動聚集了全世界一些非常優秀的人。但是我不是要你們來跟彼此炫耀,你有多厲害、多成功的,我是要請大家來認識對方,看看可以怎麼幫助彼此,還有接受彼此的幫助。因為只有你更成功,你的影響力才會擴大,世界才會更好。」葛史密斯在活動一開始就說道。


因此,整個活動溫暖謙卑利他,再加上他的風趣幽默,整天會場笑聲不斷。


透過葛史密斯的引導,與會者討論了很多問題,例如,想像一百年後,教練不是一個行業,而是進入每個領域,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那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況?要達到那樣的狀況,需要先做什麼?你的角色是什麼?


方素惠在會後表示,三十幾年來,EMBA雜誌努力推動企業的學習文化,她很榮幸能獲得肯定。過去,無數讀者的肯定和支持,常鼓勵她要在這個崗位扮演更好的角色。從葛史密斯身上,她又獲得了一個重要學習:「幫助別人變得更好,自己也會變得更好。」


方素惠認為,自己有機會連結許多全球頂尖人才和管理資源,她希望能引進這些資源,透過更多的形式協助台灣及亞洲企業主管成長,大家一起變得更好。     

 
標籤.
相關文章 ARTICLES
熱門話題 從疫苗接種,看說服的技巧
新冠肺炎疫情下,有些人對疫苗接種,抱持懷疑的態度。如何讓一個人去做他沒意願的事, ... ...
2021.08.31
READ
睿傑專案管理顧問公司創辦人謝志傑主答/編輯部撰文 如何避免專案的風險
許多專案的結果都不如預期,要不是供應商進度落後太多,就是市場上發生天災人禍,顧客 ... ...
2017.06.26
READ
驚奇學習公司AmazingTalker 做我需要做的事
鎖定平台模式,趙捷平連續四次創業,前三次卻都遭遇挫折。 二○二一年,他所創立的語 ... ...
2023.05.31
READ
中華精實協會協理江守智 如何提高效率,減少浪費?
公司開發了幾個新產品,但整體效率不如預期。大批半成品堆在倉庫,有些員工忙到做不完 ... ...
2023.10.30
READ
創兆生物科技公司 用數據打造更好的醫療體驗
如果把運用於零售產業的數據分析,以及經營顧客的方式,放入醫療產業當中,會產生什麼 ... ...
2021.07.27
READ
合隆毛廠公司總裁陳焜耀 交班是進行式,不是動作
曾將公司從負債三億元,扭轉為營收六十億元,陳焜耀卻在六十一歲時,決定啟動接班。他 ... ...
2018.12.21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