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營管理 >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
領導力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

EMBA雜誌424期 / EMBA雜誌編輯部
2021.11.29

 

 

成功企業家,如何日復一日拿出最好的工作表現?公司雜誌日前公布了今年度美國有最佳領導人的公司,並訪問多位名單上的成功企業家,分享自己的管理守則。

 

傑出的企業執行長,如何日復一日拿出最好的工作表現?公司雜誌(Inc.)日前公布了今年度美國有最佳領導人的公司,並且訪問了多位名單上的執行長,請他們分享自己的一個管理守則。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分之百投入


加州數位簽章雲端公司「文件簽」(DocuSign)執行長斯普林格(Dan Springer)指出,他公司的團隊有一個共識:每位員工都值得擁有一位很棒的主管,而每位主管也都值得擁有,讓他們成為好主管的工具。


他認為,主管應將工作職責視為:讓員工做出最好的發揮。他知道他沒有辦法做到一百分,但如果在早上起床的時候,沒有把一百分當作他的目標,那他就不是真的盡力去當一位好主管。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相信「員工第一」


麥迪遜里德(Madison Reed)染護髮產品公司執行長埃瑞特(Amy Errett)表示,她相信「員工第一」,員工的體驗,應該跟顧客的體驗一樣重要。不開心的員工往往也不會對顧客太好。


她認為,企業文化非常重要。在公司裝箱第一批產品之前,早就已經從企業文化的角度,寫好了公司的價值觀與使命。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從負面訊息中收穫


行銷軟體製造公司AC(ActiveCampaign)創辦人凡迪布(Jason VandeBoom)認為,看資料要看原始資料。因為光看摘要,看不到許多重要的細節。


每天他都會看公司的「淨推薦者指數」(Net Promoter Score)。所謂「淨推薦者指數」是,詢問公司顧客會向別人推薦公司嗎,答案從零到十分,從中衡量顧客對公司真正的滿意度。他尤其會注意負面的回饋,因為他認為,這能幫助他更了解公司。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培養出「銅牆鐵壁」


物流公司飛協博(Flexport)執行長彼德森(Ryan Petersen)表示,他喜歡為公司尋找有意志力的人才。


因為在供應鏈領域,壞事天天都在發生,從颶風、罷工,到全球貨物大塞車。所以公司需要的是「銅牆鐵壁」型的員工,他們在被問題打倒之後,不只能夠爬起來,還能夠反彈,跳到比原來更高的地方。

 

標籤. 領導能力
相關文章 ARTICLES
回應六五%員工的心聲 你的回饋給對了嗎?
給部屬回饋時,不要頻繁地提出意見?在茶水間的一句話,也可以是績效回饋?在給部屬回 ... ...
2020.04.29
READ
藍海策略案例:世民酒店 飯店業新規則,由我來訂
比房間誰大,比大廳誰氣派豪華,比餐廳菜色誰高級,這是傳統飯店產業競爭的規則。在這 ... ...
2017.11.25
READ
遠距管理 五招做好視訊會議
因為疫情的關係,公司必須讓員工在家上班。但你發現狀況百出,團隊的討論效率也不如以 ... ...
2021.05.31
READ
讓顧客難忘,讓員工感動 創造驚豔時刻
出乎意料的驚喜、受到表揚的瞬間……,經過妥善設計,一些時刻會令人終身難忘,不斷回 ... ...
2017.12.19
READ
盧貝思公司 咖啡產業裡的高科技烘焙
當半導體技術走進咖啡市場, 產生了什麼新的火花?創造了新市場機會? ...
專訪績效顧問羅孚(Sardek Love) 團隊合作不是零和遊戲
研發部與行銷部主管常常互相指責,業務團隊與營運團隊總是爭搶資源。為什麼團隊合作總 ... ...
2024.02.27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