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管理大師 > EMBA雜誌|學領導(2)-領導大師對主管的最深刻叮嚀
領導力大師Marshall Goldsmith

EMBA雜誌|學領導(2)-領導大師對主管的最深刻叮嚀

/ EMBA雜誌編輯部
2017.11.14

每位主管都應該擁有的領導聖經!

 

隨著你在組織的位置越來越高,你越需要讓其他人贏,而不是自己贏。

 

如果你以自己喜歡被管理的方式,來管理別人,你就忘記了一點:你不是在管理你自己。

 

領導並不是告訴人們該怎麼做好工作;領導,是幫助人們把工作做得更好。

 

聽領導大師葛史密斯,真誠叮嚀每一位領導人,管理旅途中的迷霧和陷阱。

 

本書深刻易懂,觸動人心,溫暖務實,不論是新手主管或資深領導人,都能透過閱讀本書,重新思考主管的角色,成為一位更好的領導人。

 

**本書內附教練工具:教練員工的六個問題、團隊「前饋」練習、凝聚團隊的四個步驟。

 

好評推薦

潘進丁 全家便利商店會長 |林達宗 輝瑞大藥廠台灣總裁 徐 莓 台灣怡和餐飲集團執行長 |黃冠華 旭榮集團執行董事

 

現在就購買「學領導」!購書請按此

 

影音推薦 VIDEOS & AUDIOS
一點教練系列-1 【專訪】艱難時刻,你需要讓團隊知道的3件事
領導人教練布雷格曼Peter Bregman ...
PLAY
2020.02.21
一點教練系列-3 【專訪】面對未知,你唯一能掌握的事
資深顧問與作者薔森Whitney Johnson ...
PLAY
2020.03.10
一點教練系列-6 【專訪】別浪費了這次危機
危機領導專家,美國西點軍校領導力中心創辦人柯帝茲Thomas Kolditz ...
PLAY
2020.03.18
專訪哈佛醫學院教練學院創辦人克芙曼 Carol Kauffman 面對破壞性老闆,如何自救?
哈佛醫學院教練學院創辦人克芙曼 Carol Kauffman ...
PLAY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