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EMBA雜誌是台灣最多企業訂閱的管理雜誌。1986年創刊以來,不僅提供管理知識,更是企業主管在管理旅程上的一份陪伴與支持。

 

 

>>企業主管最好的成長夥伴

 

EMBA雜誌提供最新的領導和管理知識,協助主管提高領導能力,內容包含策略、行銷、人力資源、領導、創新、變革管理等主題,每期提供國際企業的案例,介紹最新管理觀念,專訪傑出企業CEO,並跨國專訪國際管理大師。

 

三十幾年來,EMBA雜誌累積了三千萬字以上的管理文章,數百則影音、短片、音頻等豐富的學習資源,並陪伴許多主管一路成長,成為卓越的領導人。

 

讀者回饋:

 

 

>>企業學習的第一品牌

 

EMBA雜誌內容聚焦管理,像iPad一樣的大小,方便攜帶,編輯方式容易閱讀和吸收,是一本好親近的管理雜誌。多年來,許多企業運用EMBA雜誌作為團隊學習的教材,並用來開讀書會。

 

團體訂閱的企業包括: 

旭榮集團、歐德傢俱、玉山銀行、輝瑞大藥廠、永豐餘紙業、台北富邦銀行、宏遠興業、中國化學製藥、聚和國際、台灣諾華、和潤企業、華電聯網、生達製藥、信邦電子、一之軒食品、SGS等公司。

 

>>不是參考書,更是管理的習作本

 

EMBA雜誌的使命是,協助企業提高競爭力,協助主管成為更好的領導人。 因此,內容設計非常強調運用,希望讀者不只是讀者(reader),還是行動者(doer)。

 

為了幫助讀者學習與運用,每期的EMBA雜誌都有特別設計的專欄,例如:

 

●管理行事曆:每個月提出當月應該思考的五個提問,幫助主管提升領導能力。

 

●管理小工具:提供圖表或工具,讓主管可以直接運用在工作上。

 

●一點對話:根據當月內容,提供幾個問題,讓讀者可以和團隊一起討論,激盪對話,建立共同語言。

 

●一點行動:留下一個頁面,鼓勵讀者記下對當期雜誌印象最深刻的重點,以及未來30天可以採取的行動,從「知道」變成「做到」。

 

 

>>國際級的企業學習資源more

 

●領導大師獨家代理

EMBA雜誌獨家代理全球第一領導大師葛史密斯(Marshall Goldsmith)的影片與書籍,推動教練式領導的概念,協助企業主管成為新世代的領導人。

 

EMBA學習平台

EMBA雜誌除了提供紙本雜誌、電子版雜誌,還有專為企業提供的EMBA學習平台,透過每週的課綱與學習地圖,幫助企業提升主管的領導能力,建立強大的管理團隊。

 

EMBA企業學習論壇

EMBA雜誌每年舉辦大型企業學習論壇,邀請標竿企業領導人分享他們的變革轉型、文化建立,以及組織學習的經驗與做法,並與國際大師連線,曾分享的企業案例包括輝瑞大藥廠、渣打銀行、友達、資誠(PWC)、晶華酒店集團、中租迪和等企業的領導人與高階主管。

 

EMBA社群

透過電子報、臉書社群、Line@,以及各種實體活動,EMBA雜誌建立了一個優質的學習社群,不斷提供各種學習資源。

 

 

 >>企業讀書會的專家

 

在台灣,每個月至少有一百家企業運用EMBA雜誌,進行讀書會。更多EMBA讀書會案例more

 

EMBA雜誌每個月提供「團訂小幫手」,幫助企業進行讀書會,並為企業提供「讀書會課程方案」,協助企業在公司推動讀書會,建立學習型組織。

 

EMBA雜誌所有的努力,只有一個目標:和您一起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