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營管理 > 幫別人變得更好,自己也會更好
葛史密斯教練與導師獎

幫別人變得更好,自己也會更好

EMBA雜誌400期 / EMBA雜誌編輯部
2019.11.28

 

「思想家五十」今年設立了一個新的獎項:教練與導師獎。
EMBA雜誌總編輯方素惠因為持續協助企業主管發展,入圍了這個獎項。

 

今年,「思想家五十」和領導大師葛史密斯共同設立了一個「教練與導師獎」。EMBA雜誌總編輯方素惠,因為持續協助亞洲企業主管發展,也入圍了這個獎項。


頒獎給方素惠時,葛史密斯說:「謝謝你持續耕耘,傳播管理知識,幫助許多企業成長,對於台灣還有亞洲,帶來正面的影響。恭喜你編輯並出版EMBA雜誌,持續出版了四○○期,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里程碑。」


葛史密斯藉著「思想家五十」大會,把全球的入圍者邀請到倫敦共聚一堂,舉辦了一個特別的活動。入圍者包括谷歌等知名企業的高階主管、全球頂尖名校的教授,還有多位暢銷書作者,以及來自不同國家的高階主管教練。


「今天這個活動聚集了全世界一些非常優秀的人。但是我不是要你們來跟彼此炫耀,你有多厲害、多成功的,我是要請大家來認識對方,看看可以怎麼幫助彼此,還有接受彼此的幫助。因為只有你更成功,你的影響力才會擴大,世界才會更好。」葛史密斯在活動一開始就說道。


因此,整個活動溫暖謙卑利他,再加上他的風趣幽默,整天會場笑聲不斷。


透過葛史密斯的引導,與會者討論了很多問題,例如,想像一百年後,教練不是一個行業,而是進入每個領域,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那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況?要達到那樣的狀況,需要先做什麼?你的角色是什麼?


方素惠在會後表示,三十幾年來,EMBA雜誌努力推動企業的學習文化,她很榮幸能獲得肯定。過去,無數讀者的肯定和支持,常鼓勵她要在這個崗位扮演更好的角色。從葛史密斯身上,她又獲得了一個重要學習:「幫助別人變得更好,自己也會變得更好。」


方素惠認為,自己有機會連結許多全球頂尖人才和管理資源,她希望能引進這些資源,透過更多的形式協助台灣及亞洲企業主管成長,大家一起變得更好。     

 
標籤.
相關文章 ARTICLES
韻智公司 從健身房到會員的運動補給站
七年前,剛開始從招收健身會員到賣保健食品時,可爾姿台灣區執行長林宏遠,面臨加盟主 ... ...
2023.06.29
READ
廣隆光電科技董事長李耀銘 用「放下哲學」,推動公司成長
讓團隊入股當老闆,充分授權,鼓勵他們實現自己提出的想法,這些年來,李耀銘的「放下 ... ...
2018.10.04
READ
憲福育創共同創辦人王永福 如何提升簡報能力
我是一位中階主管,最近準備向公司高階主管進行簡報,分析一項我負責的創新產品優勢和 ... ...
2016.12.14
READ
編輯部報告 你,和你的石頭
一個瓶子裡,如果你先裝砂礫,也就是那些不重要的事情,最後石頭往往就裝不下了;但如 ... ...
2019.12.30
READ
國際教練聯盟北京分會會長陳生民 如何讓團隊更願意改變?
希望團隊在面對產業的變動時,更願意做出改變。我們應該怎麼做? ...
從一帆風順到一蹶不振 向知名破產企業學管理
風光插旗海外的知名百貨,為何倒閉?排名日本前四大的證券公司,為何被強制搜查? ...
2020.01.30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