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營管理 >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
領導力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

EMBA雜誌424期 / EMBA雜誌編輯部
2021.11.29

 

 

成功企業家,如何日復一日拿出最好的工作表現?公司雜誌日前公布了今年度美國有最佳領導人的公司,並訪問多位名單上的成功企業家,分享自己的管理守則。

 

傑出的企業執行長,如何日復一日拿出最好的工作表現?公司雜誌(Inc.)日前公布了今年度美國有最佳領導人的公司,並且訪問了多位名單上的執行長,請他們分享自己的一個管理守則。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分之百投入


加州數位簽章雲端公司「文件簽」(DocuSign)執行長斯普林格(Dan Springer)指出,他公司的團隊有一個共識:每位員工都值得擁有一位很棒的主管,而每位主管也都值得擁有,讓他們成為好主管的工具。


他認為,主管應將工作職責視為:讓員工做出最好的發揮。他知道他沒有辦法做到一百分,但如果在早上起床的時候,沒有把一百分當作他的目標,那他就不是真的盡力去當一位好主管。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相信「員工第一」


麥迪遜里德(Madison Reed)染護髮產品公司執行長埃瑞特(Amy Errett)表示,她相信「員工第一」,員工的體驗,應該跟顧客的體驗一樣重要。不開心的員工往往也不會對顧客太好。


她認為,企業文化非常重要。在公司裝箱第一批產品之前,早就已經從企業文化的角度,寫好了公司的價值觀與使命。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從負面訊息中收穫


行銷軟體製造公司AC(ActiveCampaign)創辦人凡迪布(Jason VandeBoom)認為,看資料要看原始資料。因為光看摘要,看不到許多重要的細節。


每天他都會看公司的「淨推薦者指數」(Net Promoter Score)。所謂「淨推薦者指數」是,詢問公司顧客會向別人推薦公司嗎,答案從零到十分,從中衡量顧客對公司真正的滿意度。他尤其會注意負面的回饋,因為他認為,這能幫助他更了解公司。


成功企業家的管理守則:培養出「銅牆鐵壁」


物流公司飛協博(Flexport)執行長彼德森(Ryan Petersen)表示,他喜歡為公司尋找有意志力的人才。


因為在供應鏈領域,壞事天天都在發生,從颶風、罷工,到全球貨物大塞車。所以公司需要的是「銅牆鐵壁」型的員工,他們在被問題打倒之後,不只能夠爬起來,還能夠反彈,跳到比原來更高的地方。

 

標籤. 領導能力
相關文章 ARTICLES
好食機科技公司 用科技賣餐飲的食物管理師
一般販賣機大多販賣冰飲料或微波過的冷凍食品,好食機的智能販賣機,賣的是熱騰騰的便 ... ...
2022.05.30
READ
三個小改變,創造大驚喜 讓顧客自己打造完美體驗
誰說一定要花大錢,改造公司的數位基礎建設,或是雇用更多服務人員,才能提升顧客體驗 ... ...
2021.04.28
READ
企業文化 財星百大最佳僱主
財星雜誌日前公佈了年度最佳百大僱主名單,谷歌已經連續六年拿下第一名。 ...
2015.06.01
READ
危機領導專家柯帝茲Thomas Kolditz 危機領導的三大致命錯誤
危機發生時,要如何克服團隊成員的恐懼?在危機中,如何避免犯下致命的錯誤?讓前美國 ... ...
2020.02.26
READ
企業策略 最專心的電玩公司:任天堂
最近以來,任天堂(Nintendo)的動物森友會遊戲大受歡迎。因為新冠肺炎疫情, ... ...
2021.05.31
READ
匯雲數位NexTrek雲端記帳軟體 讓企業記帳變簡單
財務報表就像公司的健康儀表板,但每次都要大費周章才能產生。現在,匯雲數位研發的N ... ...
2020.03.31
READ